學姊抱著手提包跳出月臺,眼睛帶著疑問,問我們為什麼不跟她一起跳下來。

    火車飛馳而過,留下發著抖的男孩跌坐在地萬千感慨加無限驚恐的混亂思緒。

    他現在腦內一定很精彩。

    把男孩從失神的狀態拉回的,是突然大肆作響的鈴聲,來自他的紙袋,有做心理準備的我也著實被嚇的震了一下,異常寧靜的環境下,那個鈴聲顯得格外刺耳,有點不耐煩的等待男孩把它關掉,他幾乎是下意識動作,兩眼無神的翻出紙袋的手機放到耳邊「喂……喂?」

    『你們怎麼沒跟著撞車!?』手機的那端突然傳來極度不耐煩的聲音,聲線年輕又好聽,音量大的我這邊都能聽到,瞧那氣勢,還沒見到人我就先抖了一下。

    男孩張大嘴足足愣了三秒「什麼……跟著撞車?」神經質的四處亂看,驚恐地看向我,臉上寫著「不會是教唆自殺犯吧?!」。

    我愛莫能助的聳聳肩,放任男孩思維亂轉,默默地打開包拿出今早慌忙塞進去的“那本”靠過去跟著盤坐在地。

    『我睡晚了,叫朋友順便把你接過來,你居然沒跟著跳!』手機那邊傳來嘖的一聲。

    男孩欲哭無淚的看我,一臉「這支手機不會直達地獄吧!?然後我正跟手機的主人也就是死神講電話!」然後肯定開始腦抽殉情、死神筆記本、電視、洗衣機什麼的。

    我很煞風景的噗哧一笑。

    男孩一臉見鬼的看我,這種時候你還笑得出來?!其實你也是死神派來的助手是吧!

    我無辜地搖搖頭,為了澄清我跟他是一夥的純良老百姓,我趕緊打開擺在膝上的“那本”翻到某頁,唰的瞬間抬起頭眼睛閃著不明光輝只差沒嘿嘿笑出來,對著不明所以的男孩指著他耳邊的話筒,無聲的開口:「手機對面。」

    手機對面怎樣?男孩讀著我的唇語露出疑惑,接著,我把翻到的那頁攤到他面前湊近方便他看清楚,可別漏掉任何細節啊!

    糟糕,我快憋到內傷了,嘴角一抽一抽的忍不住上揚。

    黑色眼瞳瞪的圓圓的,定格,明顯呆掉了。

    別發呆了!往他腦袋巴一下,現在可沒那麼多時間給他愣。

    拿在男孩手裡的手機差點跟著一起拍掉,他連忙接住:「你、你你給我看這什麼…」結巴問。

    『啊?』話筒另一端跟著發出疑問的單音。

    掩飾的清了下喉嚨,這時候要嚴肅啊嚴肅快把你那猥褻的嘴臉藏起來!嘿嘿你懂的,跟剛才的句子妥妥的一模一樣在上面…「對面的、他☆」我無聲的又補了一槍,俏皮的眨眨眼,矮額你壞壞~一開始就教壞漾小朋友嘿嘿嘿!

    「什、什什…他、他?」男孩瞠目結舌「身材…」我知道,超好!「不對!裸、裸裸裸裸裸睡???!!!」我知道,超sexy!

    『啥?你們到底在搞什麼…算了,我過去接你,給我待在原地不准亂跑!』一整個命令的口氣,啪的一聲、掛斷。

    對著呆愣愣看著我的男孩,我只能無聲的默哀,看來漫畫對他的刺激似乎太大了點,還有學長不好意思,把你的第一印象給掰爛了。

    老子不後悔就是了,認真的,一直都想這麼做。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

    我們就這樣兩看相無語不知多久,直到一個很細微的聲音從我們身後傳來,男孩用不到零點幾秒轉過頭,我都懷疑他會不會扭到,速度之快快的連對方都愣一下。

    真的很好看。

    五官是東方輪廓的外國人,長長的銀髮及腰,額邊挑染一搓鮮豔的紅,綁便當橡皮圈隨便綁一束在腦後細軟的髮絲上分外突兀。

    寶石般的紅色眼睛搭上整個面孔更是精緻美麗的好不真實,的確會讓人想摸摸看確定真偽。

    他比我見過的任何人都還要漂亮,中性的臉蛋美的不嬌柔,很英俊很帥,一身俐落黑袍的襯托下,原本極白的膚色顯得更白,整個人氣場很冷,眼神很殺直勾勾的瞪著我們兩個,尤其是我旁邊那隻眨也不眨的呆頭鵝,對喔,學長不喜歡被人看。

    手肘頂了下隔壁,快回神喔別怪我沒提醒你。

    紅眼先是停在我身上:「你的代導人阿斯利安有任務所以由我順便帶你去註冊。」我瞪大眼點點頭,阿斯利安?那個狩人阿利?哇喔是我的代導耶!也就是說他提早登場囉。

    接著紅眼掃到我隔壁,中氣十足一喊:「你這遲鈍的傢伙!」瞬間讓男孩回魂,他注意到了,跟手機幾乎快一樣的聲音,眼睛不經意地往對方的領子以下瞥去,臉不爭氣的紅了:「裸…」咬了下舌頭「死神大人!」搶在對方之前開口「我還有遺囑沒有想完,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只差沒跪下來求他了。

    『死神』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光看他,然後從黑色褲子口袋裡拿出手機,跟男孩手上的款式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吹了聲口哨「情侶機耶。」忙著想遺囑寫啥的男孩沒在聽,但顯然,死神聽進去了,他瞇起眼,甩頭背過身拿起電話:「喂…」直到我聽到關鍵的一句「確定今年沒收到神經病跟瘋子」之類的話,從頭到尾口氣都不怎麼好。

    嘴角抽了抽,靠,瘋子是在說我嗎?誰是瘋子!你全家才是瘋子混蛋!!

    過了一下確定好事情,『死神』手機一關又轉過頭來看我們,紅眼深沉的像血淋淋的獸眼「他們要再開一次校門,如果你們再沒進去也不用註冊了。」口氣很差,極度的差,哼,沒差,反正我現在臉也很臭。

    「還有十分鐘下一般電車才會來。」看了下手錶,『死神』又發出有點不爽的聲音,然後紅色的眼睛瞪了我們一眼,逕自就在月臺上的休息椅子坐下。

    男孩有一秒的疑慮盯著對方衣服上的校徽看,下一刻又恢復悲哀的臉,連忙從背包中拿出紙筆。

    看著男孩的動作,靈機一動靠到他旁邊低聲慫恿:「欸,記得寫說是一個有裸癖的變態死神送我們下地獄。」

    書寫的手頓住,連同全身一起僵硬,男孩耳根燒起來,臉色扭曲的瞪我,臉上寫著:「這種話要是給家人看到我什麼也不用交代了啦!能看嗎?!」

    本來在椅子上閉目養神的『死神』又半睜開眼偷窺男孩正在寫什麼的舉動,臉上浮過一點疑惑,說真的人好看擺什麼表情就只有賞心悅目四個字可以形容,他好奇的往嘆氣連連的男孩湊過去,就在等著看好戲時,紅眼像是發覺到什麼突然看過來驚的我心跳漏一拍,喂,書裡可沒這一段啊!他瞥到我懷裡被遮擋大半的漫畫皺眉:「那是什麼?」

    哈哈很眼熟齁封面……啊啊啊啊糟糕我忘了收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拜託你不要一臉好奇擺明要追究到底的樣子啊漾小朋友才需要你的關懷啊誰來救救我!!!!

    無預警的,意想不到的第二響鈴聲大肆狂喨嚇的我足足愣了三秒才手忙腳亂地從紙袋裡翻出噪音來源,不管是誰先接再說趕緊跑開速速遠離暴力殺人兔才是上策!

    「喂?」偏頭夾著手機一邊把書塞進包裡的最深處,呼,還以為要一命嗚呼。

    『喂,我是席雷˙阿斯利安。』

    眼睛一亮,我親愛的代導啊救命之恩感激不敬!「席雷學長好。」不是自來熟的料,我挑了個禮貌又保守的稱呼。

    對面傳來招牌爽朗笑聲:『不用這麼拘束啦,你可以叫我阿利或阿斯利安就好,以後請多指教囉,尹學妹。』

    「請多指教。」

    『對了,聽說你沒跟著撞車。』看來阿利還在忙,從他那傳來吱吱的噪音干擾。

    「嗯,我跟另一個新生還在月台,他的代導已經到了會順便帶我過去。」

    『那就好,你自己要小心一點。』

    「好,阿利學長任務辛苦了,記得多休息。」呃,怎麼聽起來有點狗腿?我是真的很真摯的在關心好嗎!

    『我會的。』另一端的阿利笑了笑,又交代了幾句便收線。

    鐵軌震動,轟隆聲呼嘯而過。

    收起電話,當我轉過頭正好看到某人想不開準備轟轟烈烈地去死的經典一幕,被『死神』拎小雞狀,輕鬆的拽住衣領阻止代導的學弟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自殺身亡丟自己臉「你衝錯了,要撞的不是這一班,這個撞下去大概沒藥醫了。」不痛不癢的丟下這句,把人放開,放任男孩跪坐在那飄鬼火。

    接著男孩突然想到什麼,四處看來看去,臉色近乎死白卻敵不過好奇心,猛然低頭往月台下瞪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神』明顯突如其來的尖叫給嚇愣一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男孩背後捲起手中的遺囑狠敲下去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差點把人打的一頭栽下去鐵軌「鬼叫什麼!」

    哇嗚快狠準!傳說中愛的打罵教育第一發好羨慕喔……我敢說我身上肯定冒出一連串小花。

    「什、什麼都沒有……」男孩顫巍巍地指著月台下面,用像是被電到的聲音回答。

    於是死神的臉和額頭浮起青筋,與心有靈犀的男孩思想一致,他肯定覺得被耍了,直接往男孩的臉上踹下去。

    「靠!」

    看了眼在月台上抱頭裝死的人,我默默地走到飲料機旁的椅子坐下,正在投飲料的死神彎下身抽出三罐蜜豆奶順手拋一罐過來「拿去。」一罐拋過去給已經重新聚焦一臉驚奇看著他的男孩「喝一喝看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這句是針對他的。

    死神直接倚著飲料機就地坐下,後腦的銀髮隨著他的動作一滑貼著展示玻璃,透過小燈照上來,轉變了帶著有點透明銀亮的顏色。

    主角說的沒錯,安安靜靜的樣子形容成畫冊裡走出來的天使那般聖潔也不為過,遺憾的現實是,他註定就是為了要剋你的惡鬼。

    男孩又偷瞄過來一下,愣住,一臉不可思議,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嗯,死神大大睡著了,還叼著吸管。

    噗,怎麼辦?也太可愛了吧!我居然說學長可愛!!可惡該不會要步上扇的後塵吧?不要!我才不要一天到晚被罵臭老太婆想想就覺得不爽!!(重點在這?!)

    男孩露出同情的神色,腦袋八成在想著死神辛苦還要趁機補眠云云吧…然後頓一下,臉上不自在的泛起可疑的粉紅色,羞澀的別過頭剛好對上我哀怨的瞪過來一眼,我嘴角抽了抽,你是要臉紅幾次啊喂!雖然我當初看到那裡也差點流鼻血……真不知道該說你純情還是要虧你色色…是我汙染你在先沒錯,但一直複習人家一絲不掛的樣子這點就是你的問題了好嗎少在那一臉無辜全是我的錯的樣子老子才不吃這一套!

    男孩匆匆瞥了下時間,還剩一分鐘火車才會到。

    猶豫了一下,他偷偷摸摸移動步伐一點一點靠近『死神』,眼睛直盯盯的黏在好看漂亮的白皙臉蛋一臉新奇,我想被觀賞的那位肯定有察覺只是看在對方無害的份上懶的去理。

    默默地又抽出手機,關掉音效跟閃光,對準兩人───喀擦!

    喔!來個借位嘿嘿……看過去就像是男還把人押在身上大膽獻吻啊啊血槽已空~

    腳底下感覺到自鐵軌傳來的震動,火車來了。

    抓準紅眼睜開的瞬間,阿莎力的朝毫無防備的面對我的弱不禁風後背給力一推。

    「啊!」男孩不負眾望的直直往前栽,匡的一聲面部直擊展示玻璃……哇咧,失策。

    他吃痛的悲鳴。

    被阻斷閃避去路的死神下意識扶住跌過來的清瘦身軀防止一整個重量壓到自己身上,紅眼看過來。

    「我只是要提醒你們火車來了。」無辜的聳聳肩,偷偷退一步。

    死神皺眉嘖了一聲,乾脆身上的人整個拖起來,抓準時機俐落地跳下月台。

    我跟上。

    伴隨淒厲的慘叫聲,火車頭迎面撞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苑/青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