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會不定期更新近況,有興趣可點擊進入。

 

重新回來連載,修了很多文,以下是我最近施工過的系列:

【特傳冰漾】Hawks Catch Chicken:前四章已修,目前全系列六章完結。

【特傳穿越】凜冬將至(原標題:落空):前七章已修──考慮到伏筆問題,想等原作完結再繼續連載。

【特傳冰漾】LoveLove戀愛降臨吧!:前七章已修,延後更新──時過境遷,這部如果要復更,到時可能會整個打掉翻修。

【特傳冰漾】老虎漾子:前兩章已修,想到再寫。

《雜貨店meet  all your needs》──最近有人在問所以回答一下,有擬稿但不急著寫。

單短篇一向佛系更新,應該不需多解釋。

 

※修文的部分,劇情不變,只是把文章修順,跟一些不太OK的橋段調整一下而已。

 

目前重點連載──架空長篇│你故思我在〈特傳冰漾〉

新連載《冰漾│都市傳說系列》、《冰漾│本色演出》是近期偶爾想換換口味的新作,會看心情更新。

 

/不管舊的讀者還在不在,還是有新的讀者拜訪,都請多多指教,又要來汙你們的眼了(廢柴.jpg)。/

 

〈更新 / 修正〉近況:

部落格目前的音源:〈TwoSet Violin - Prelude〉、〈Francesco Paolo Tosti - Sogno〉。

※留言不定時會看,期間有新舊讀者在此先謝過 m(_ _)m

※提醒訪客:訪客留言不會收到回覆通知喔,建議登入帳號,但有空還是會統一回覆。

※補貼一下廢很久的噗浪(被我挖出來了)←不太擅長這個,不過要加的可以加。

 

※最近有人問,所以補上說明:特傳沒出圈,之前的冰漾坑會是有生之年請放心。另外最近暫轉圈《花亦山心之月》,挖了兩個一中篇、一長篇的世子坑,歡迎找我玩!

 

※好久沒更新的近況:

上禮拜拚死完稿〈all世子|晝伏夜出〉。

之後估計整個8月都在肝賀文短系列,不意外9月開始發布,祭出整個月祝賀某位偉大先生的生辰(世子:是誰呢?我不說!??:如此煞費苦心……倒是折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柊苑/青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